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如何將年終購物季的消費者轉化為終身客戶?這里有一些方法……

賣家們不要錯過在節日期間提高用戶忠誠度的機會哦~

如何將年終購物季的消費者轉化為終身客戶?這里有一些方法……

隨著年終購物季臨近,賣家將得到更多流量,將這些訪問者轉變為買家是達成銷售目標的關鍵。因此賣家們不要錯過在節日期間提高用戶忠誠度的機會。

顧客終身價值(customer’s lifetime value,即LTV)指的是,消費者終身將在你店里面花費的價值。它與投資回報率不同,后者是指特定廣告產生的收益與廣告成本之間的百分比,而LTV專注的是消費者長久積累下來的花費,不算入營銷廣告、促銷成本,盡管這些可能會影響賣家的利潤率。

LTV很重要,它對公司的營收有長期的影響。畢竟,對許多零售商來說,大部分營收都來自一小部分消費者(二八定律)。

理解LTV如何計算

賣家想提高LTV值之前,需要先理解它如何計算。

了解LTV,特別是各種類型顧客的終身價值,可以幫助賣家確定是否瞄準了正確的受眾。

首先,賣家要找出兩種不同的變量:消費者每次訪問的花費以及每周的訪問量。

根據產品線和價位,賣家可能需要采集來自超過10個不同消費者的數據。如果賣家針對的是不同類型的消費者,就要為每一組不同類型的消費者尋找變量,并分開計算LTV。這能幫助企業確定能從每一組消費者身上獲得的終身消費價值。

LTV可以用不同的方法進行計算:

算法1:這是LTV最基本的計算方法。只要將消費者每周花費,乘以一年周數,再乘以消費者平均消費壽命。假設消費者每周花費24.3美元,一年有52周,平均消費壽命是20年,那么LTV的計算就是:

LTV = $24.30 * 52 * 20=25272美元

算法2:平均終身利潤。為了要計算每位消費者的終身利潤,可以使用以下公式:

消費者平均終身利潤=消費者每次訪問的花費*消費者每周平均訪問量*一年周數*消費者平均消費壽命*平均利潤率

例如,在星巴克,消費者每次到店花費5.9美元,每周去4.2次,平均消費壽命是20年,而星巴克的平均利潤率是21.3%,那么星巴克消費者平均終身利潤就是:

平均終身利潤=5.9*4.2*52*20*0.213=5489美元

算法3:未來銷售折現值。這是最復雜的LTV計算方式,要考慮貨幣的時間價值,估算未來銷售額或利潤的現值。例如,五年后10美元的銷售額價值不等于現在的10美元。此算法賣家需要確定現值的折扣率。

該計算方法非常復雜,因此可能需要公司會計的幫忙,或者是通過制作Excel來完成計算。

提高LTV的方法

LTV是賣家轉化率策略和建立消費者信任度的結果。企業要給消費者一個理由,讓他們忠于你的公司或品牌。為了提高LTV:

?賣家要真誠。忠實的購物者更喜歡誠實的賣家,即便在他們知道可能要支付更多錢的情況下。

?提供良好的客服。賣家要在退換貨服務上靈活一些,并且還要幫助指導購物者找到最佳的產品。另外還要傾聽消費者的抱怨,并恰當地回應。

?獎勵忠實的消費者。獎勵項目可以很好地提高訂單價值,并能鼓勵消費者未來重復購買。理想的獎勵方式有返現、禮品券或是免費的產品和服務。

?出問題了要第一時間站出來解決。當消費者需要賣家幫忙解決問題時,賣家可以第一時間給出一個可行的解決方案,忠實的消費者不喜歡反反復復、拖拖拉拉的賣家。

?讓購物體驗更等快捷、簡易。從找到最佳的產品,到結賬和跟蹤訂單,一個零憂慮的購物體驗,可以促使消費者重復購買產品。

未來幾周里,賣家可以采取一些必須措施,將第一次購買產品的消費者或稀客,轉化為忠實消費者。通過創建良好的購物體驗,賣家可以提高消費者郵件注冊率,從而可以在明年1月給年終購物季消費者推送新產品,或是網站的新功能。(編譯/雨果網 方小玲)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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